美甲

抖音最火的美甲是哪些 推荐几款十分受欢迎的猫眼系列美甲图片

未知  发表于:2019-05-25 17:02:56

  最近天气热了大家是不是都开始看起了好看的新衣服?有了新衣服是不是得再配上一款好看的美甲才算圆满呢?大家可能都在挑选款式挑花了眼,那不如就来看看抖音最火的美甲都有哪些?现在就给大家推荐其中十分受欢迎的猫眼系美甲图片,每一个风格款式都能兼顾到,不论是清新风还是御姐型,肯定有你想要的那一款风格。

  纯色系猫眼美甲。可能平时不少人在选择美甲的时候会比较喜欢纯色系列的,这样做起来简单,看起来也比较百搭,重点是比起一般的纯色美甲来说,它因为其中添加磁铁的原因能在不同的角度泛出关泽,可谓是简单却不失设计感,很适合那些喜欢简单款式的妹子。大方的摩卡棕不仅显白还很显气质,很适合自带仙女气质的小姐姐们。

  粉色系猫眼美甲。单纯的藕粉色系的猫眼自然也是十分仙气清新的一个款式,不过大家也可以为了让它看起来不至于太单调的添加一些小配饰,比如金箔或者是金属配饰,能提亮整体的设计感,让原本简单的款式看起来更加的鲜活明亮。像这一款还采用了一点灰蓝色作为过度,显白程度瞬间上升了一个档次,作为夏日的美甲来说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金属系猫眼美甲。其实这一个系列应该是大家提起猫眼美甲最常见的一些款式了,它们的基础色调都是以黑色、灰色、银色这些比较偏暗的色系来作为打底,所以带来的金属质感就十分的有御姐风格,比较适合喜欢气场强大的女生,看起来十分的有高级感。当然,还是像上一个色系一样,我们也是可以选择金箔和小配饰来作为点缀的,对于御姐风格的这一款来说,两者的搭配再合适不过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