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眼妆的画法怎么才能做到亮眼出彩 韩国明星完美妆容眼妆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38:47

  要想追求完美的妆容对于眼妆的要求其实是很重要的,因为眼睛的有神与否和大家整体的气场和气质还是关系很大的。那么眼妆的画法怎么才能做到亮眼出彩?一位的追求眼睛放大反而会失去了自己的特色和气场,大家可以看看这些关于韩国明星完美妆容的眼妆分享。

眼妆的画法

  要想知道眼妆的画法首先我们可以将眼妆分为三个步骤,首先是眼部打底。眼部打底其实和我们化脸部妆容的打底是一样的,如果大家是出门游玩之类的就需要这个步骤来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持久,这点十分的重要。眼部打底可以让眼妆保持24小时持久,防止眼影结块,让眼影色彩更鲜明,更顺滑贴肤,大家可以根据一些明星推荐之类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完美妆容

  其次是用渐层加强眼窝深邃感,保证睁眼也看得出渐变。我们先用哑光橘黄色打底眼皮画满眼窝,爱豆们都有画这一步。之后用浅棕色眼影做底色,范围不要超过双眼皮两倍宽度。然后再用深棕色填满双眼皮,晕染边界。如果没有特别明显的双眼皮,就用色差加强眼窝深邃感!同样用渐层画法,要保证睁眼以后上眼睑还看得出渐变!

明星妆容

  最后是眼尾三角区和眼线的问题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适当的加深眼尾三角区,并且上下眼尾都要画出“小翅膀”,拉长眼型。当然这些步骤当中大家对于眼影的配色选择也是相当重要的,选择适合自己当天妆容的色调或者是适合自己当天穿搭的色调,这样会让妆容和穿搭看起来更加的和谐,整体的美感也就会增加了。

眼妆怎么画

  人们常说的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也不是什么瞎吹的,眼神的样子确实能影响到大家对于别人整体的感觉,所以快来画个眼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显气质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