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音乐节妆容怎么搭配才好看 最适合音乐节的4点妆容搭配

未知  发表于:2019-04-27 12:02:48

  最近非常火热的COACHELLA音乐节已经举办了一周左右的时间了,不少音乐爱好者、超模、明星等都会现身在这个活动当中。虽然其中的音乐很吸引大家,但显然这些达人亮眼的街拍和穿搭也会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之一。而要像让自己在这个活动当中脱颖而出,除了穿搭需要注意之外,妆容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音乐节妆容怎么搭配才好看呢?这边给大家介绍4点最适合音乐节的妆容搭配技巧。


  1、底妆。首先重要的当然是底妆了,完美的底妆才能让你看起来光彩照人。很多人以为音乐节会更适合水光肌,其实哑光系列的底妆是很多人去音乐节更喜欢的选择,以免在这个疯狂激情的活动当中出汗脱妆导致看起来很油腻。所以哑光的底妆会更适合这样富有活力的场合,为了防止脱妆更是好做好定妆方面的工作。

  2、眼妆。音乐节的妆容自然是比较适合夸张一些的,太过日常的妆容显得没有活动的气氛,所以百搭不会出错的烟熏妆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很好的和一些穿搭配合起来。当然也可以选择像这个亮片系的眼影,这个适合奔放的性格。要想让自己与众不同还可以在眼周家哈桑一些水钻亮片烘托眼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