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今年夏季流行的彩色眼影怎么画 三种眼影颜色搭配妆容成热门选择

未知  发表于:2019-07-28 11:00:31

  今年我们会发现不少人的妆容选择都是偏向明艳的类型,虽然大地色的眼影搭配是永远不会过时的,但是大家在夏季其实可以尝试一些更加明艳的妆容,看起来也会减少一些夏季的沉闷感。那么今年夏季流行的彩色眼影怎么画才好看?给大家分享如何画着三种眼影颜色搭配的妆容画法,每一款都是相当热门的选择哦。

  1.蓝色系。我们虽然是要选择彩色系的眼影,但是除非是舞台妆容的需要,不然也是要选择饱和度相对低一点的颜色,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有色彩的感觉但是又不会显得十分的夸张。像这个浅蓝色系的眼影就是先用饱和度较低的大地色打底,再取少量的蓝色轻轻晕染开,中和一下蓝色的冷感,就会变得有日常感。

  2.紫色系。这个其实之前小野马泫雅就和大家示范过她的紫色眼影画法了,只是相对来说因为她的穿搭还是比较夸张的,所以妆容也是不少人比较不好意思尝试的。大家其实可以用上面蓝色系眼影的画法来画这个紫色系眼影,在眼尾做重点叠加就好了,呈现的效果都是这种自然日常的感觉。而且对于我们亚洲人的肤色来说,这样的偏暖色调的紫色其实很适合我们哦。

  3.黄色系。这个色系今年在穿搭上十分的流行,所以大家也可以用它来作为我们妆容的选择之一。当然了,纯碎的黄色可能看起来会有一些单调的感觉,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几种颜色组合在一起,呈现的效果也不会觉得突兀。用姜黄色打在眼头,明黄色画在眼皮前三分之一,草绿色画在前三分之二,最后用杏桃色晕染后眼尾,超显活力!

  这几个眼影颜色都是今年夏季十分流行而且显气质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哦,作为日常出行的妆容也完全没有问题。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