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30岁女人如何穿衣搭配好看显得有气质 6个搭配技巧让你穿出美丽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29 15:12:39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进入30岁以后,不由得慢慢变成熟起来,不光是外表显得成熟,而且内在也跟着成熟起来,所以这个时候的女性穿衣搭配就有讲究了,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穿衣不再像之前那么随意,而是必须穿出时尚成熟风格,这才更显得自己有活力更美丽,那么30岁女人如何穿衣搭配好看呢?30岁女人如何穿显得有气质,来看搜鲜网小编分享6个搭配技巧。

 

30岁女人穿衣搭配技巧一:

30岁女人如何穿衣搭配好看显得有气质 6个搭配技巧让你穿出美丽

 

盲区点播:条纹时髦季,看着国外还是国内的潮人人手一件条纹衫,你也按捺不住了。桃红、翠绿甚至柠檬黄……省省力气吧!穿上这些恐怕所有人都注意到了你蜡黄小脸。统统收起,只有蓝白海洋系经典的无人能比!

 

指点推荐:蓝色真是非常好用的色彩,原色之一是色彩的本源。所以和所有颜色搭配一起都不会错的离谱。湖蓝、孔雀蓝、钴兰、藏蓝,都是保守好用色。出游的日子。让蓝白海洋条纹帮你放松心情。更建议简单款式上衣,扬长避短让你的精彩在下身绽放。

 

 

搭配亮点:出游的你自然会选择一些时髦小物,切忌还是让配饰亮起来吧。糖果包、荧光鞋都帮你悄悄转移投来的目光。海魂条纹抹胸,让你的肩胛迷人展现。谁还会在意你的皮肤色彩?早就让他们赢来90%的满意度喽!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