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女人的时尚配色不仅有莫兰迪色 初恋色火遍整个2019年

未知  发表于:2019-03-11 09:51:38

  女人穿衣最突出的首先就是颜色,只要颜色选对了时尚分就拿到了一大半,配色配好了更是会有奇妙的时尚效果。女人穿衣的时尚配色不仅仅有莫兰迪色,2019年火遍时尚圈的还有初恋色。初恋色就是让你觉得像初恋一样甜甜软软,青涩又心动的颜色。

  1、温婉丁香紫

女人的时尚配色不仅有莫兰迪色 初恋色火遍整个2019年

  2018年曾经很流行一种超难驾驭的紫色“极光紫”,而咱们要讲的是温婉清新的丁香紫,不像极光紫那么张扬扎眼,反而会让你看起来温柔优雅娇柔。丁香紫是明度和饱和度都比较低的颜色,看着毫无攻击力,搭配衣服也很好搭,白色或者近似的浅色系都很OK,粉嫩色调的也很协调哦。

  2、清新薄荷绿

女人的时尚配色不仅有莫兰迪色 初恋色火遍整个2019年

  薄荷绿这种看着就很清凉的颜色总是令人着迷,尤其适合春夏季节,春天穿就像把春天的绿意盎然穿在身上,夏天穿就像是把生机穿在身上,自带清凉降温效果。大家看到薄荷绿这个颜色,第一个想到的就清新这个词,和青春活力以及清凉离不开关系,而且这个颜色超级显白哦。

  3、高级雾霾蓝

女人的时尚配色不仅有莫兰迪色 初恋色火遍整个2019年

  雾霾蓝近几年特别火爆,是一种明度和纯度都比较低,还带着一点灰调的蓝灰色,看着就像雾霾一样朦朦胧胧,能够降低肤色的黄气,还特别显高级。雾霾蓝这个色调基本上什么单品都能匹配上,纱裙显得柔美浪漫,西装风衣显得优雅时尚,毛衣显得温暖慵懒那个,怎么穿都很是高级哦。

  在最是温暖生机的春天和看着就要漏出苗头的夏天,初恋色越来越火,温温淡淡越看越顺眼,想初恋一样甜甜软软,还带着青涩的心动感。想要时尚力满分的女人,就得先学会穿初恋色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