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衬衫配半裙成春夏主场 这样搭凹出造型秀出时髦

未知  发表于:2019-03-14 10:01:38

  衬衫是春夏的主场,搭配半裙是最基本也是最时髦的做法。女人想要高级时尚感,掌握技巧这样搭配,轻松凹出造型秀出时髦!衬衫的款式颜色很多,把握住时髦秘诀的女人们能把它搭成风格百变的万能单品,半裙也是一样。

  1、衬衫搭配A字牛仔裙

衬衫配半裙成春夏主场 这样搭凹出造型秀出时髦

  白衬衫是怎么穿都不出错的,颜色鲜亮很惹眼,虽然是基础色,但像陈瑜这一件娃娃衫,带着泡泡袖的宽松款就蛮有看点了,自带减龄效果。而A字形的牛仔裙,版型超瘦身,把比较粗的大腿遮住显腿长腿细,稍显硬朗挺括的材质略带一些气势,搭配上娃娃衬衫,青春活泼又优雅。

  2、衬衫搭配毛呢短裙

衬衫配半裙成春夏主场 这样搭凹出造型秀出时髦

  在早春,天气还是有些微寒,毛呢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了,搭配衬衫也很是时尚。想要展示好身材,挑选毛呢半裙配一件大衣和长筒靴,既能hold住温度又能展现时尚性感身材。中午天气热的时候直接单穿衬衫和毛呢裙,很有摩登女郎的高级时尚感。

  3、衬衫搭配百褶裙

衬衫配半裙成春夏主场 这样搭凹出造型秀出时髦

  衬衫和百褶裙的搭配也是很经典的,百褶裙独特褶子的设计最能遮肉显瘦,短款百褶裙搭配短款衬衫最是活泼明朗,略有海军制服诱惑的感觉。若是怕冷或者腿型不够完美,可以尝试穿长款的百褶裙,裙长到脚踝上一点的位置就OK,再搭配一些双高跟鞋,配上简约衬衫,精简时尚风就OK了。

  衬衫和半裙的搭配太多选择了,基本上不容易出错,百搭百变的组合好看又时尚。不论是不同材质的碰撞,还是相近色系的协调,衬衫半裙就是最佳cp。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