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张柏芝扎马尾青春依旧 生完三胎依然拥有少女感

未知  发表于:2019-03-14 17:47:17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这把杀猪刀却没有对所有人一视同仁,美人格外受岁月的优待。要说最明显的要属娱乐圈的那些女明星,虽然一年年的增长了年纪,却在细心的保养下隐藏了皱纹。就说最近的生完三胎没多久的张柏芝,扎上马尾依然是个二八少女的模样,在她身上显然拥有着旁人羡慕的少女感。

  虽然明星并不是都吃青春饭,但对很多女演员来说,青春和容貌对她们尤为重要。不少女明星年龄渐长之后会失去很多戏路,便是因为她们身上失去了所谓的年轻状态。就拿大名鼎鼎的周迅来说,就因为意识到自己老了,有段时间天天窝在家里哭,就是因为没办法接受自己老了的事情,就这样哭过一段时间之后才渐渐看开了。不过说实话周迅并不算老,同样不算老的还有张柏芝。

  张柏芝年轻的时候那也是港星当中非常亮眼的一朵花,只是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淡出了演艺圈,现在的张柏芝出现在观众眼中的契机是综艺节目而非影视作品。当然,除了影视作品之外,张柏芝的个人生活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最近不少人在津津乐道的,是张柏芝扎起了高马尾。高马尾这样的发型是很多青春女生的选择,所以本身的状态很重要,很多人都不敢轻易尝试。

  这次张柏芝扎起了高马尾,却充满了少女感,依然是带有鲜活气息的女明星,让很多人都仿佛遗忘了她已经生过三个孩子的事实。不得不说张柏芝真的驻颜有术,让很多人都无法深刻的认识到,她刚生完三胎,如今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所以说,看完张柏芝扎起马尾之后的少女感,你有没有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觉悟呢?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