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看节目被杨幂的双马尾美哭了 来看看这四个进阶版双马尾造型

未知  发表于:2019-04-20 15:23:12

  最近看了杨幂的新综艺不仅被她的吐槽技能逗笑,在看到她的双马尾造型之后感觉要被她美哭了,一点都看不出来是已经当了好几年妈咪的人满身的少女感简直爆棚,让人羡慕不已。不得不说双马尾真的是一个十分减龄的造型,所以连我们的时髦精大幂幂都几次三番的顶着这个造型出门录制节目。当然除了她的这个基础款之外,我们还有四个进阶版的双马尾造型,甜美酷帅各种风格都有哦。

  1.拳击辫。这个名字一听就觉得它是偏向运动风的一款发型,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这个发型很适合在运动的时候扎一个。因为这个发型的整体纹路都比较清晰,没有什么多余的碎发,所以显得十分干净利落,是一款长发短发都能上手的造型。当然因为没有刘海的修饰很容易暴露脸型的缺陷,对自己脸部线条不是很满意的姑娘其实也可以适当的放一些碎发下来,不要显得太凌乱就可以了。

  2.玩味麻花辫。这个是娜扎和宋祖儿十分喜欢的一个造型,搭配西装还是晚礼服都毫无违和感。当然这个造型看起来其实和拳击辫有些许相似的地方,但是在发顶处的结构可以看出有一些区别,而且这款造型对碎发的整理也有讲究。当扎完头发之后建议用夹直板把这些碎发卷一下,这样就能把少女感和复古感都糅合在一起了。


  3.泡泡双马尾。这个一听就十分的有少女感,其实就是由简易的低扎双马尾加工一下就能打造好的造型。这个发型的亮点就是分节的发绳最好使用彩色的,若是用黑色的话过于低调很容易变成老土的风格。

  4.哪吒头。这个造型的风格是十分古灵精怪的,像baby和宋祖儿两个人就很容易看出可爱的气质。而且操作方法比较简单,两个丸子头就能搞定,至于额前碎发就全凭个人喜好决定了,没有拘束感。


  所以不要再羡慕少女幂的双马尾了,你还可以试试这几个进阶版的造型,一样能让你拥有少女感,还能额外加些帅气的感觉。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