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女明星的春日穿搭谁更胜一筹 热巴娜扎娜比你最能get谁

未知  发表于:2019-04-01 18:09:18

  女明星作为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女性,她们的穿搭很多时候都能成为我们很好的借鉴,当然那些仗着脸好身材好就瞎穿的一些女星虽然她们的打扮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我们普通人还是不要轻易模仿了。这次给大家带来几位女明星的春日穿搭,你们觉得谁能更胜一筹?看看热巴、娜扎、娜比、倪妮、宋茜这几位的穿搭你最能get谁?

  1。迪丽热巴。热巴近几年的热度上涨的十分迅猛,因为她是少数名族的原因,五官显得十分立体,身材自然也很好。这次的春日穿搭她主要选择比较适合再天气稍微热一点的时候穿的紫色短袖上衣,同时搭配深色系阔腿牛仔裤。这样一身的装扮偏向休闲,对喜欢舒适的人来说非常的完美。

  2。古力娜扎。娜扎和热巴一样都是少数名族出来的女星,不过相对来说娜扎的面部五官线条会相对柔和一些。她这次选择的就是紧身短款米色毛衣,搭配黑色紧身牛仔长裤,这身装扮相对没T恤那么休闲。

  3.欧阳娜娜。娜娜因为年纪的原因,她的穿搭风格很适合一些学生党妹子,因为她的风格都不会太过成熟。这次她的穿搭浅灰色内搭,其实对怕热的妹子来说可以把这个内搭换成白色短袖,也可以和这件灰蓝色外套搭配起来,加上蓝色牛仔裤,还是非常有青春气息的。

  4.倪妮。倪妮的街拍被许多网友称为行走的旅行拍照教科书,因为她本身的气质就很好,搭配水平一直在线,每次的照片都十分好看。看这次她的穿搭是选择深蓝色的阔腿裤套装,很有文艺休闲气息。

  5.宋茜。宋茜减了短发之后气质直线上升,不管穿什么看起来都十分的酷美。像这次她选择的是一身红色低领上衣,但搭配上牛仔裤就将气质往酷帅方面拉伸了不少。

  这几位女星的春日穿搭相对来说都是比较日常的,所以也都适合用作大家日常穿搭的借鉴,这几位你更能get谁的搭配呢?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