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毛衣衬衫怎么搭配更时髦 这3种前卫穿法展现气质精的高衣品

未知  发表于:2019-04-07 10:08:43

  在当下的时节,就是穿两件最事适宜的时候,衬衫和毛衣是不少女人的御用搭配。但毛衣和衬衫要怎么搭配才更时髦呢?这三种前卫穿法可是气质精必备的搭配,展现出你的高衣品赢面很大!毛衣和衬衫的组合谁都知道,但是具体的搭配细节很多人都不知道,而这才是取胜的关键!

  1、修身毛衣内搭修身衬衫

毛衣衬衫怎么搭配更时髦 这3种前卫穿法展现气质精的高衣品

  修身毛衣和衬衫这组和是比较常见的款式,一般是把衬衫的领口、袖口和下摆或者其一其二露出来,既有穿搭的层次感还更很显高显瘦,两件衣服叠穿在一起能抵御当下的早晚温差,又不会显得臃肿。若是有大长腿,还能以选择比较长的衬衫和毛衣,来一个“下衣失踪式穿法”,显得人高腿长身段美哦。

  2、宽松毛衣内搭修身衬衫

毛衣衬衫怎么搭配更时髦 这3种前卫穿法展现气质精的高衣品

  身材比较肉感的或者苹果身材的人上半身比较适合穿宽松毛衣,内搭一件修身的衬衫很有活力感。这件南瓜色的毛衣温柔细腻又很显跳脱,内搭一件条纹衬衫显得优雅又肆意。南瓜色的毛衣衬衫很有亮点,这样的亮色系超级吸睛很适合春夏的季节,张扬潇洒又明艳。低调的白色V领毛衣搭配一件小立领的衬衫也是很好看的哦,宽宽松松好穿又好看。

  3、马甲背心毛衣搭配简约衬衫

毛衣衬衫怎么搭配更时髦 这3种前卫穿法展现气质精的高衣品

  春天很多时候天气变化蛮大的,毛衣马甲背心就是很适合这种天气的单品,内搭一件简约风的衬衫特别好看,穿搭的层次感和看点都有了。唐嫣的这件大红色马甲毛衣和白色飘带衬衫的组合简直美爆了!腰间的腰带勾勒出身材曲线,长款衬衫穿出下半身失踪的性感和好身段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