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杨幂发际线回归秀发如瀑 怎么护发才能拥有令人羡慕的发量

未知  发表于:2019-04-06 18:46:36

  不少研究表明,现在90后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脱发和秃顶,怎么维护好我们这一头可爱的头发让他们牢牢的长在头上不离开我们真是十分艰难的一件事情,就连很多明星都没能逃脱头发的烦恼。就像杨幂之前因为发际线的原因上过好几次热搜了,过高后移的发际线十分影响颜值。当然我们要知道杨幂的发量本身就多,所以这次发际线回来之后更加显得秀发如瀑,那我们平日里要怎么护发才能拥有让人羡慕的发量呢?

  杨幂之前就透露自己对头发的护理也是十分重视的,她每次都会精心的清洗完自己的头发,然后吹到半干的时候在容易分叉的发尾抹上护发精油等它自然干掉,将头发吹得太干也是十分破坏发质的原因之一。当然杨幂说的方法相对来说比较简洁一点,我们可以仔细的来讲解一下护发的步骤。首先是洗头,无硅油的洗发水其实并没有一些人说的会堵塞毛孔之类的问题,对于头发干燥粗硬的人来说,无硅油洗发水更适合你。还有头发油的人建议选择ph值稍高的,干燥的话就选稍低的,以此让洗发水和头皮环境更接近。

  其次是洗头发的手法。很多人都直接挤完洗发水就往头上盘,其实比较合适的方法是在手心揉搓出泡沫之后再上头清洗。而且洗头的时候不要用指甲去抓,这样会破坏头皮层,最好用指腹按摩清洗。水温的选择无论是什么季节,接近人类体温的37度水温是最适合我们的,这样不容易刺激头皮。

  最后是擦干头发的学问了。很多人为了省时便利都是用吹风机大挡风呼呼的照着头发吹,但这样容易把头发变得干燥。所以我们其实可以借鉴杨幂的方法,用中低档的风速和中档的热度吹发,吹到半干不滴水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抹上护发精油让它自然风干了。当然这个方法可能不适合想要快速出门或者洗漱时间比较晚的人,就尽量保护好头发吧,我想大家也不想少年秃顶不是吗?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