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女明星怎么护发才能造型百变不伤发 范冰冰施诗同款明星护发建议

未知  发表于:2019-09-15 14:29:11

  我们会发现女艺人的造型除了穿搭上比较百变之外,妆发这方面也是五花八门的,今天波浪卷明天羊毛卷,过几天染个棕色发之后再漂个奶奶灰,可以说十分的百变的,要是一般的妹子头发这么折腾下来可能已经完全枯燥了吧。女明星怎么护发才能造型百变不伤发?范冰冰施诗同款明星护发建议。

明星护发方式

  首先是选择有硅洗发水。范冰冰虽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现在已经低调了很多了,口碑也已经大不如前,但是她的保养手段在不少网友眼中还是很值得借鉴的,护发这方面其实她也一样的精致。洗发产品可以选用含少量硅类的洗发水,因为硅可以帮助把发丝毛鳞片之间的空隙填满,使发丝变得顺滑,但是由于硅本身的不透水性,所以要慎用。可以先用普通洗发水清洗发根,再用含少量硅的洗发水轻轻搓洗发中至发稍部分,注意避开头皮部位,最后一起用清水冲洗干净,并进行后续的养护。

范冰冰同款护发

  其次是护发素。想要让头发看起来顺滑不毛躁,护发素是必备的,对于修复发质损伤也是有不错的效果的。像之前在知否当中饰演墨兰的施诗就和大家分享过这方面的护理知识。使用时记得不要涂抹到头皮,然后带上浴帽维持15到20分钟后摘下来洗干净,秀发会肉眼可见地变好哦!

施诗同款护发

  最后是发油发膜。对于发质异常干燥的妹子来说光有上述的两个步骤其实还是不够的,所以这时候就要加上发油发膜的适当使用了。每次在吹头发前先涂抹上发油,湿头发的时候擦可以使护发产品呈现最大的效果,并且每周两次的发膜护理也要提上日程哦!

明星同款护发

  对于一些平时比较喜欢更换造型或者经常染发烫发的妹子来说,为了以后可以尝试更多风格的发型,大家在发质护理这方面也要重视起来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