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运动装成今年火热穿搭方式 三种运动装搭配方式你一定要知道

未知  发表于:2019-04-10 15:12:31

  运动装在很多人看来是比较适合在运动场合和一些很休闲的环境当中穿的,平时的穿搭当中也比较少选择这样的穿搭,但没想到就是在许多人看来局限性比较大的穿搭方式却成为今年十分火热的穿搭方式。不信你们回想一下,像杨幂、宋茜、蔡依林之类的艺人最近的机场出行着装是不是都十分的运动峰,卫衣运动裤更是常见的搭配。所以趁着今年运动装火起来的时候我们要赶紧抓住时尚的潮流,这三种相关的搭配方式你一定要知道。

  第一种:卫衣搭配legging。这个搭配方式向杨幂、景甜等人都已经成功展示给大家看了。我们也知道很多人都会觉得秋裤十分的土气,这个legging的款式其实和它有点相似,但是相反的是legging是近两年流行单品,魅力影响了不少人。而这个款式的着装能十分明显的突显出腿部的线条,相对来说对腿型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只要自信都不是事儿。搭配宽松卫衣的方式会更加的受欢迎。

  第二种:卫衣加骑行短裤。原本被大家用来运动减轻阻力的骑行短裤也是在今年被搬上了很多时装秀的舞台,搭配西装、衬衣、毛衣之类的穿搭层出不穷,而且各有各的滋味。只是相对来说同为运动风的卫衣用来搭配它会更加的不容易出错,宽松卫衣的款式也能遮挡大腿的线条,在拉长和修饰腿型方面有不错的效果。

  第三种:露腹短上衣搭配运动裤。对于一些上半身削瘦但是腿部肉比较多的人来说这一套搭配简直完美的遮掩住身材上的小缺点。露腹的短款上衣能很好的展示出大家纤细的腰部,要是有马甲线的话就更有诱惑力了,而且款式大部分是短袖和背心式的比较不会显累赘。下半身的运动装能很好的修饰腿部,还能在视觉效果上给人大长腿的感觉。

  所以上面这三种运动风的搭配方式都是今年十分火热的流行穿搭,喜欢这种风格的人都可以试着下手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