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小西装怎么搭配才能有时尚感 适当“露肉”成为女星青睐的方式

未知  发表于:2019-04-14 21:48:53

  西装外套这两年也成为很多女生喜欢的时尚单品之一,但是相对来说这件单品会成为很多人在正式场合的出装,所以都会穿得比较严禁正式,给人一种十足的约束感。其实别看西装一直被作为正装来穿搭,它也是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效果的。所以对于一些不知道小西装怎么搭配才能穿出时尚感的姑娘们,其实参照现在一些女星的穿搭我们就会发现,适当的“露肉”十分赢得她们的青睐哦。

  方案一:露半截小腿。一般来说因为大家对待西装的态度都比较严谨,所以搭配上都会将自己遮得很严实,但其实适当露点脚踝小腿这样的会更加好看。而且我们可以用西装内搭毛衣,选择长度到小腿肚的半身裙作为搭配,若是合适的话也可以选择恰当的长款连衣裙,配上高跟鞋拉长身线,光看着就是气场十足的方式。

  反案二:露出大长腿。这个其实更适合夏季的一些场合,而且也可以根据要去的场合的气氛来改变自己的着装。比如想要休闲一些的话可以用西装搭配一些骑行中裤、牛仔中裤或者西装中裤。正是一点的场合就可以搭配颜色适合的短裙、短裤,可以下衣失踪的方式的搭配。两个长度相对来说短裤和短裙能更好的显露腿部线条,中裤的长度很容易将人显得腿短,所以如果不是对自己的腿长很自信的话还是选择短裙这类的穿搭吧。


  方案三:露锁骨脖颈。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用衬衫、毛衣之类的来搭配西装,捂的挺严实的,但我们除了露腿之外可以选择抹胸式的内搭来露出锁骨和一部分的脖颈,吊带之类的也是可以的,这样视觉效果上能拉长脖子,还可以显脸小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