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女人怎么穿衣服才显瘦 不同身材有不同的搭配秘诀

未知  发表于:2019-04-10 17:26:51

  女人想要好身材,除了医美手段基本上是没办法短期内立刻就有效果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高段位的穿衣技巧来展现自己的好身材,扬长避短让女人穿衣显瘦。要注意,不同的身材有不同的搭配秘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有针对性地运用穿衣秘诀哦。

  1、梨形身材

女人怎么穿衣服才显瘦 不同身材有不同的搭配秘诀

  这种身材比较常见,属于上半身比较显瘦,腰线明显,但是下半身的臀腿比较粗壮,就是S码腰和L码腿的组合。这种身材最大的雷区就是上半身肥大服装搭配紧身裤装,妥妥显胖20斤。

  正确的搭配秘诀是凸显上半身的腰线和手臂,可以穿小吊带和V领等突出上半身的衣服或者裙子。同时要注意适当遮掩下半身的肉肉,一条收腰连衣裙就能既突出腰线又掩去粗壮的臀腿,这样才显高显瘦。像这种身材穿高腰伞裙是很不错的办法,露出小脚踝又勾勒出小蛮腰,扬长避短很显气质。

  2、苹果型身材

女人怎么穿衣服才显瘦 不同身材有不同的搭配秘诀

  这种身材也是很普遍的,上半身看着120斤,下半身又好像90斤,在腰部和腹部明显赘肉比较多,有的肩背也比较宽厚,就显得虎背熊腰。不过这种身材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四肢纤长细瘦。苹果型身材最大的雷区就是那种柔软贴身的连衣裙,完全暴露小肚腩和水桶腰。

  正确的搭配秘诀是选择版型线条硬朗的单品,破除肚子上软肥的肉感,同时上半身的设计尽量简洁,像有膨胀感的泡泡袖和密集波点千万别尝试。把重点放在下半身,凸显双腿的纤长,一条适当收腰的高腰短裙是不错的选择,还有那种V领和一字肩的上装能转移焦点,让人忽视腰腹的肉感。

  3、手臂粗壮

女人怎么穿衣服才显瘦 不同身材有不同的搭配秘诀

  这一点还得看你的腰细不细,若是手臂粗但是有小蛮腰,可以在袖子上多一些设计感,比如;泡泡袖、宫廷袖还有喇叭袖等,这样能遮住胳膊的肉感,和小蛮腰反差凸显身材纤细。若是没有小蛮腰,那前者千万舍弃掉,不要挑那种手臂上紧绷的上衣,上半身尽量简洁一些,适当宽松,像衬衫裙这种适当宽松,用腰带凸显下腰线的单品则是正确选择。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