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今春流行的5种发型 每款都能甜美不老气

未知  发表于:2019-04-14 21:45:27

  快要步入夏天了是不是已经有很多人打算去换一款新的发型来度过炎热的夏天呢?现在发型其实流行的款式有不少,只是很多时候托尼老师手艺不佳都没能做出大家满意的发型,有些卷发的弧度也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现在就为大家分享5款今春流行的发型,每一款都能做到甜美不老气哟。

  1.水纹波浪卷。这个发型非常适合中长度发型的女生,微卷的弧度看起来十分自然,比较适合头发比较细软的女生。当然这个卷度比较适合一些亚麻色系、深咖色、棕色系的发色,搭配起来会十分的洋气,但是像一些粉色之类的浅色系可能比较不搭。相比起近年比较流行的羊毛卷来说,水纹波浪卷的弧度比较大,所以更加自然,而且像中分、有刘海没刘海之类的发型都能驾驭。

  2.水纹卷扎发。天气热一点的时候披头发对女生来说简直是酷刑,但是为了爱美还是觉得披着比较好看,这样的话我们其实可以折中一下用半扎的方法,这样在前边留一些刘海可以显脸小,还能看起来清爽不少,而且十分的减龄哦。

  3.水波纹发呆扎发。春夏时节的发型怎么会少了发带呢,这个可是个百变神器呀。用发带来搭配扎发简直百搭,可以根据服装来改变发带的款式。当然啦,这个发型对于一些怕热不想披头发的女生来说十分的友好。因为相对来说披头发的话不太容易驾驭好发带,扎头发是看起来最清爽和适合的发型。

  4.自然直。其实这就是就自然的发型啦,而且永远不会过时,若是大家觉得这样太过呆板的话,其实可以去染一些靓丽的颜色,很能提升气质哦。

  5.低马尾加刘海。低马尾比较适合中长度发型的女生,每天出门随便一整理就可以,但这个发型比较适合在额前留出一些刘海,才不至于老气。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