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别盯着今年的流行款式了 女星们的最爱已是各式各样的白T恤

未知  发表于:2019-04-14 21:44:33

  大家都在探讨今年流行的是荷叶边还是牛奶纹印花,各种说法都有,但不管大家已经盯着流行趋势多久了,今年女明星们已经齐刷刷的爱上了各式各样的白T恤。而且别的不说,白T恤不管怎么搭配,都能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非常适合现在天气渐渐炎热心浮气躁的我们,而且渐渐单单的搭配还不浪费时间,简直是怕麻烦者的最爱。那我们接下来就看一下那些女明星都拥有了哪些白T恤吧。

  杨幂。她身上穿的这件小飞象的T恤是今年非常热门的一款,不少娱乐圈都种草了这件衣服,比如戚薇、孙怡等人都已经穿着它走上街拍了。而且不止女星,很多男艺人也没有躲过它的魅力,就像刘浩然还穿着它出去玩,朱正廷之前的机场照也是搭配着这件衣服。看到这么多人都人手一件就知道它到底有多火了。而且这个风格十分的可爱减龄,像杨幂这样录制节目的时候用两个马尾辫来搭配就十分的甜美。

  宋茜。宋茜简直是白T恤的狂热爱好者,非常多的机场街拍都能看到她对此的热爱。而且上紧下松的穿法十分的酷帅,短款的白T搭配上高腰的休闲款裤子,不止看起来休闲,还很显腿长。这个搭配十分适合夏天想要外出的我们,短款的白T真的不容错过。

  周冬雨。相对来说周冬雨这身搭配的重点其实不是白T,而是拿它来做内搭。字母印花的款式其实是最经常见到的,但是因为它简洁的款式所以用来当内搭十分的合适,能很好的突出其它服装的特色,而且还能让人眼前一亮。

  所以不用特别关注今年流行趋势是什么,其实多看看女星们的穿搭就能得出答案了。而且看她们这些各有特点的白T恤,其实是最适合大家去尝试的穿搭。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