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开衫装怎么搭配才不会显得老土 各种连衣裙+开衫时髦到没朋友

未知  发表于:2019-04-16 16:24:08

  说起开衫装很多人脑子里想起来的就是各种一言难尽略显土气的搭配,但现在很多明星还是很喜欢用开衫装作为搭配的,不论是机场出行还是杂志拍摄都能看到这样的穿搭的,可见大家对这件单品还是十分喜欢的。而为了不让搭配落入俗套,我们就可以参考这些女星把连衣裙拿来搭配开衫装的搭配方式,看起来就是时髦到没朋友的穿法。

  短款开衫加长款连衣裙。上短下长的搭配是比较不容易出错的方式之一。当然这个短款开衫的长度并不是我们一般修身的那种短款,而是刚好能到臀部的长度,这样搭配起来才会和谐一点。像何穗这样用裸粉波点长裙加上同色系开衫的搭配就很和谐,而且看起来十分休闲,完全和大家印象中的老气装扮不搭边。

  短款开衫加短款连衣裙。这个短款的长度还是和上一则提到的长度差不多。我们也知道杜鹃也是模特出身,所以她的穿衣是有点常人难以驾驭的,像她这个短款连衣裙和开衫的搭配一般人搭配不来。然而像宋茜这样长度的搭配就比较亲民了,比较容易模仿和驾驭,相对来说也比较日常一点,很适合出行的时候搭配。


  长款开衫加短款连衣裙。这个搭配是比较显腿长的穿搭之一了。而且长款的穿搭其实和风衣的搭配有相似的地方,当然毕竟穿着短裙,要是碰上了温度落差比较大的地方,它的保暖功能就能很好的显示出来了。

  长款开衫加长款连衣裙。长款的吊带连衣裙是百搭神器,用它来搭配这个开衫不仅可以有保暖的效果还可以用相同色系的搭配来显示出独特的造型感。

  所以不要担心开衫不好搭配,其实只要一条连衣裙就可以轻松搞定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