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夏季女生应该怎么穿搭 两种款式让你时髦显脸小

未知  发表于:2019-04-27 12:04:20

  夏季除了晒了一点之外,就是女孩子们露腿露肉的最好季节,也能显示出自己的身材。当然有时候夏季女生应该怎么穿搭的难题不止是为了显得好看,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修饰脸型。虽然衣服看起来和脸好像没多大的直接联系,但除了脸和身材能让衣服升级不少之外,选对衣服的款式还能在视觉效果上达到瘦脸。所以不要错过这两种款式能让你时髦显脸小,简直就是一箭双雕。

  第一款是v领。这个其实是挺老生常谈的一个穿搭了吧?V领是能有效瘦脸的穿搭款式之一。比如热巴和宋祖儿这两身穿搭都是小v领的款式,很适合搭配夸张式的耳环,还有印花的图案也能用v领来避免老气的问题。


  除了小v领还有深v和大v领的款式。当然大v虽然能很好的显示出脖颈处的线条,但对于溜肩的女生来说其实是不太友好的。而另一款呢还是要看大家平时的穿衣风格,不然可能会有一些人觉得这样的搭配比较大胆不敢尝试。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