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今年夏季流行的三款时尚高跟凉鞋 三款高跟凉鞋席卷今年的时尚圈

未知  发表于:2019-05-11 16:44:33

  夏天要到了凉鞋也要重出江湖了,毕竟要不是穿搭要求的话大家真的不想在炎热的夏天套着袜子把脚束缚在难以呼吸的球鞋之类的鞋子当中。当然,对于时髦精们来说鞋子也是要跟紧潮流的,而今年夏季流行的三款时尚高跟凉鞋的外在都有不错的颜值,怪不得这三款高跟凉鞋能席卷今年的时尚圈,也成功成为众多女星红毯搭配当中的最爱了。

  一、一字带高跟凉鞋。别看女星们的红毯穿着都是各式各样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的,但是在鞋子方面她们却是十分喜爱这中一字带的款式,除了颜色有不同之外,看过去完全都是同款鞋子。重要的是这个款式的搭配也是比较没有约束性的,可以是长裙、短裙也可以是酷炫休闲的裤装,任凭选择都毫无压力。对于平日比较少穿这么细高跟的款式的妹子来说,也可以将细跟换成稳当一点的复古方根,相对来说行走出门的话会更加舒服,适合想要出门逛街走不少路的时候穿搭。

  二、细带款高跟凉鞋。这个款式的重点是细带,但是至于能用几条带子来完成美感和设计感就没有硬性规定了。说起来真是夏天的氛围吧,不止人要减肥,连鞋带子都趋向苗条的款式,今年的时装秀场就出现不少这样的。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出因为带子比较纤细的原因所以看起来十分的性感,搭配裙子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不过这个对于脚比较肉的妹子来说可能就比较不那么友好了。

  三、简约拖鞋款高跟凉鞋。很多人都觉得拖鞋穿起来十分的舒适,但是要穿出门还是感觉不大正式,这时候这种片状的凉鞋就可以解决这样的烦恼了。这种一片状的鞋子能在视觉上让我们的脚部看起来比较修长纤细,而且舒适度自然也是十分不错的。

  所以这三种款式的高跟凉鞋千万不要错过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