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曾经被嫌弃的凉鞋现在成为时尚新宠 3个搭配方法让你变身潮人

未知  发表于:2019-04-15 10:20:15

  最近让人没想到的是,曾经被我们倍加嫌弃的丑凉鞋现在成为时尚圈的新宠,不少T台走秀都少不了它的身影,而且那些紧盯潮流的人自然不会错过这些展露自己时尚感的机会,所以我们就能经常看到不少穿着丑凉鞋的搭配。只是虽然我们知道这是时尚单品,但有不少人实在不知道怎么去搭配它才能不让自己的穿搭看起来土味十足,其实这还是比较简单的。现在就为大家分享3个比较常见的丑凉鞋搭配方式,让你变身时尚潮人。

  1.配短袜。看过很多时尚达人的搭配我们就会发现这款凉鞋和短袜简直是非常完美的搭配,出镜率十分高。因为本身这个款式的鞋子很容易给人带来厚重的笨拙感,然而短袜却能拥有轻松俏皮的气质,两者搭配在一起就能拥有不一样的时尚感。当然对于一些走文艺路线的人来说,这个也可以成为奶奶风式的搭配方法。不过要注意下半身的穿着尽量简洁一点,太复杂的款式反而会让整体变得累赘,露出小腿之类的搭配方式相对来说比较稳妥一点,也能显得腿长。

  2.配长裙。夏天怎么会少得了长裙的搭配呢,但是很多时候炎热的夏天还要套上袜子搭配小白鞋之类的鞋子对有些怕热的人来说十分难受,凉鞋自然是最佳选择。所以拥有长裙的人也可以试着搭配一下这个丑凉鞋,虽然但看的款式可能不大好看,但是搭配长度刚好到小腿中间的长裙还是很合拍的,时尚感自然也很容易就显露出来。

  3.配长裤。这个是最简单的搭配啦,平时里大家的牛仔裤、九分裤之类的款式都能搭配上这款鞋子,除了阔腿裤运动裤这些会有些突兀之外,一般的裤子都能hold住这双鞋子。

  所以想要变身时髦精的伙伴们,可以在现在试着用上面几种方式改变一下自己的出门穿搭,可能会有意外的效果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