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女生夏季连衣裙该怎么选择 5款女星最爱的夏装连衣裙超高颜值

未知  发表于:2019-06-15 16:20:40

  要说起炎热的夏季,虽然天气十分的令人沉闷,但是这时候也是女生们对于打扮热情高涨的时候。为了追求清凉还有时髦,各式各样的连衣裙自然也不在少数。那么女生下架连衣裙该怎么选择呢?说起来今年夏季娃娃裙突然风靡起来,那么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这个系列当中5款女星最爱的夏装连衣裙吧,每一款都有超高的颜值和时髦感。

  1.蛋糕裙。既然要说起可爱风的娃娃裙,那么自然少不了蛋糕裙的存在了,很多时候,我们追求的穿搭仪式感,其实从这样一件简单的层叠的蛋糕裙就能体现出来了。像Yasmin Sewell身穿的这款白色蛋糕裙,因为在腰部的设计能有效的收缩腰身,裙摆的三层折叠满足了一些女孩子对于大裙摆的喜爱,看起来也不会显得臃肿。

  当然,要是觉得自己的身高比较不好驾驭这样长度的裙子的话,那么Sara Escudero这样一款深V蛋糕裙就能很好的拉长你的身高了,搭配上高跟鞋就是一套性感又不失可爱的搭配。大家别看这样长袖的设计觉得不适合夏天,我们从布料上就可以看出它的轻薄,既不会闷热又能做到防晒,何乐而不为呢?

  2.娃娃领。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像春夏这身娃娃领的高腰绸面连衣裙,不仅能达到显高的目的,还能很好的显示出高级感,看上去可爱又不失成熟气质。对于成年人来说,太过幼稚的娃娃领也不好意思穿上身,像这样一身中和两者气质的造型就可以很好的驾驭了,减龄又不是魅力。

  当然,要是大家觉得这样的路肩款式不好驾驭的话,也是有长袖、短袖造型的。确实无袖的设计对于肩膀和手臂的线条要求比较高,不小心就会显得臃肿,所以保险起见,大家是可以把有袖子的款式作为更好的选择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