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好看的短发编发发型都有哪些 看杨紫娜扎等女星如何设计短发编发

未知  发表于:2019-06-23 11:52:30

  夏天很多女生为了防止披肩发太过沉闷,都会去选择剪短,但是长时间的短发造型是否会过于沉闷了呢?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一些编发来改变一层不变的发型,也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夏日气息。那么女生好看的短发编发发型都有哪些呢?现在就来看一下杨紫、娜扎、周冬雨、唐艺昕等女星是如何设计短发编发的吧。

  周冬雨。小黄鸭的性格就不用说了,一直是古灵精怪的样子,所以目前她的大多数造型也为了符合她的性子,都变成了以短发居多,而且是比一般的女生的发型长度还要短的。不过这样的短发依然能让她弄出不一样的设计感来。她的这款编发其实是比较随意的,因为五官比较小巧,所以用额前碎发编出小小的辫子,头顶处也是如此。

  杨紫。杨紫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十分活泼俏丽的,和大家印象当中的小雪性子十分的相似。也因为这样的性格,她的发型也一直都是比较俏皮可爱的。近期她出席了一些活动或者是节目都是以短发居多,现在就挑出其中一款来和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像这一款短发编发,其实她主要是采用了卷发的造型,然后用了一些细小的彩色发绳缠绕了几缕头发。这个发型呢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十分的简单,只要在自己日常的短发上卷出一定的蓬松度,然后在缠绕几缕彩色发辫进行点缀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