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无袖上衣怎么选才会有高级感 三款无袖上衣成为热门穿搭选择

未知  发表于:2019-07-07 11:34:16

  夏季大家的穿搭都是往清凉上边去挑选的,那么像无袖上衣自然也成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之一了。只是无袖上衣怎么选才会有高级感呢?虽然这个款式的穿起来确实能减少很多炎热的感觉,但是也要注意款式的选择才可以。这三款无袖上衣成为热门穿搭选择,希望能成为大家的借鉴。

  1.绸面吊带。像这种丝绸质地的背心本身就自带高级感,而且垂感看起来十分的柔软,作为背心来穿搭的话会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像这个款式的话其实适合一些平胸的妹子,要有小肚腩的话也是可以利用这个款式本身自带的垂感来遮挡一二的。至于下装的搭配,其实不论是裙子还是裤子都可以和它配合在一起,像这一身选用的就是黑色的修身长裤,在性感的风格当中揉入了帅气的气息。

  2.削肩背心。这个背心的款式其实和以前的肚兜好似有些相似,但是近年来还是比较流行的,穿的好的话还是十分有高级感的。当然,这个款式的上衣因为在脖颈处收紧的原因,所以适合一些窄肩的妹子,肩宽的妹子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不然可能会让你看起来显得十分的壮硕。

  3.飞袖衬衫。这个款式的话就适合一些手臂有些肉的妹子了,虽然有些人看起来十分的瘦,但是手臂的地方却有一些软软的摆摆肉,这样以来对于穿背心的话其实是不大美观的。而飞袖的设计可以帮她们起到遮挡的作用。

  当然说起来其实只要大家能把肩膀炼成天鹅颈的话,其实这几类的无袖上衣款式都是可以随意驾驭的,只要自己喜欢就完全没问题。所以大家在平日里不妨多注意一下这方面的锻炼,这样就可以尝试各种款式的搭配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