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夏季如何挑选舒适的阔腿裤 两个方面教你挑选到合适的女阔腿裤

未知  发表于:2019-07-14 09:04:40

  夏季虽然看似是短裤短裙的季节,但不少妹子觉得短裤短裙穿着不够舒适,特别是坐在办公室的人,一坐下去就会被短裤卡的难受。而相对来说,阔腿裤不论是防晒还是舒适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夏季如何挑选舒适的阔腿裤呢?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从两方面教你如何挑选到合适的女阔腿裤。

  一是材质。材质自然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情,对于夏季的女孩子们来说,并不想将腿长时间闷在厚实的裤子里。所以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一下这个类型的能让大家穿起来比较舒适的材质有哪些。其中棉质地的就是一样。透气、吸汗、健康的特性决定了它是夏天最适合贴身穿着的面料。

  还有是亚麻质地的。相比起棉质地的来说,这个类型的更加的轻薄透气而且舒适,可以说亚麻材质绝对算是最透气的布料没有之一。还是那句话嘛,夏季大家自然也是想着要舒适和透气都能一起满足的,所以这个材质的是不少人的真爱选择之一。

  这两个材质的都是比较休闲风格的感觉,大家在穿搭的时候可以在上边搭上简单的白T恤或者背心之类的上衣,简单舒适而且十分的清凉。至于鞋子看是要凉拖还是小白鞋都毫无压力。裤子的长度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来,最好是选择高腰的样式。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