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夏季为何女星都偏爱针织面料单品 夏季女装针织单品该怎么选择

未知  发表于:2019-07-28 10:58:47

  可能不少人都会下意识的觉得针织面料的电脑都是偏向于春秋冬这类需要长袖的季节,像夏季这样恨不得越穿越少凉快一些的季节,怎么会选择针织作为上衣呢?但是我们观看一些女星的穿搭就会发现,夏季不少女星都偏爱针织面料的单品。那么既然要赶上这个时髦的话,夏季女装针织单品该怎么选择呢?

  像鞠婧祎这样的彩色针织背心就十分的有夏季的感觉。虽然针织不了可能不少人觉得会热,但其实背心的款式很好的驱散了这股热议,大家只要不是长时间出门晒太阳的话,其实呆在空调房用这样的穿搭反而更加的合适了。鞠婧祎这件上衣大家就可以试着尝试一下,显白显嫩,非常有橘子汽水的感觉,简直是想要穿出鲜活感的美少女必备单品之一啊。

  喜欢这类颜色比较亮眼一些的针织背心的女艺人可不止她一个,还有就是宋妍霏了。她的穿搭也是不少网友觉得十分有感觉十分好看的,所以近来她的不少街拍穿着都成为了大家模仿的对象。像这一身绿色系的针织背心,不仅是今年流行的绿色,印花图案也十分的清新。

  可能不少人觉得像这样的单品可能以前是奶奶辈的衣柜里才会出现的穿搭,但是最近复古风十分的流行,所以这件单品反而让人觉得十分的时髦。这样的短款背心可以在下装的选择上采用同样复古的高腰阔腿裤,穿起来绝对让你成为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