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林彦俊机车风西装最新写真(图片)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19-12-04 16:07:44

     作为一名90后老阿姨,是不是对于新生代男偶像越来越陌生,今天小编要分享的男艺人是95后男歌手,林彦俊!他曾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其中他排名优秀,也从这个节目中以男团练习生正式出道。一起了解一下他最新参与活动行程吧。

     12月2日,林彦俊现身上海,出席活动。西装外套搭配扎染印花内搭,别致复古的扎染元素与经典廓形结合,随性且新意十足的混搭造型彰显酷帅气场,搭配黑色马丁靴,在沉稳中表达个性,让人眼前一亮。

林彦俊机车风西装最新写真1

林彦俊机车风西装最新写真2

林彦俊机车风西装最新写真3

林彦俊机车风西装最新写真4

林彦俊机车风西装最新写真5

林彦俊机车风西装最新写真6

林彦俊机车风西装最新写真7

林彦俊机车风西装最新写真8

林彦俊机车风西装最新写真9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