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邢昭林西装出席唐顿晚宴 绅士风格帅气也加分(图片)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19-12-12 16:46:59

    被网传长相撞脸杨洋的新人演员邢邵林,从一部古装甜剧《双世宠妃》脱颖而出,成为爆红男星,如今他专攻拍摄网剧,还都是男主角的戏份,一部现代霸道总裁和秘书的甜蜜爱情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也让他不管是戏里戏外的帅气形象,都获得好评,深受粉丝和剧迷的追捧喜爱。
    近日,邢昭林出席《视相Variety》电影版唐顿庄园主题晚宴。身着笔挺利落的黑色西服套装,内搭简约白色衬衫,矜贵雅致,如沐春风,诠释优雅绅士魅力。

邢昭林西装出席唐顿晚宴(图片)1

邢昭林西装出席唐顿晚宴(图片)2

邢昭林西装出席唐顿晚宴(图片)3

邢昭林西装出席唐顿晚宴(图片)4

邢昭林西装出席唐顿晚宴(图片)5

邢昭林西装出席唐顿晚宴(图片)6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