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冬天时尚穿搭牛仔衣怎么选择 杨幂景甜同款穿搭术美翻了

未知  发表于:2020-01-23 12:18:55

  前段时间跨年夜上,杨幂一首野狼Disico让大家见识到了不一样的她。不过大家除了关注到她再次展现歌喉之外,自然也关注到了当天她的一身穿搭,果然被称为带货女王的穿搭功力十分了得。大家冬天时尚穿搭要是疑惑牛仔衣怎么选择合适的款式的话,其实可以来看看这些杨幂景甜等同款穿搭术,简直美翻了。

杨幂同款

  首先是Oversize牛仔外套×修身牛仔裤。虽然大幂幂的穿搭是一身裙子,但是毕竟不少地方冬天还是很冷的,当初她的这身装扮是因为在海南天气比较暖和,所以穿点裙子倒是没问题,平时大家为了保暖还是可以挑选一下靴子的。而廓形的牛仔外套不仅外观酷而且还可以直接玩“下半身消失“,搭配的好还会有一点小性感,可以说是必不缺少的单品了。

穿搭术

  其次是短款牛仔外套×直筒牛仔裤。短款的牛仔外套也不用收进衣橱,外套内搭才是今年最时髦的穿法!在搭配上直筒的牛仔裤,显瘦又显高,更好的拉长身材的比例,很适合个子不高的仙女们。像景甜的这身装扮就是将卫衣作为内搭,选择一件短款的牛仔短外套搭配卫衣,再加上修身长裤的衬托,拉长身形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对小个子女生还是十分友好的哦。

景甜同款

  最后是加厚拼接牛仔外套×蓝色牛仔裤。冬天为了美的同时也是要注意保暖的,内里加绒款的牛仔外套就兼具了时髦和保暖两个功能了。而且大家可以选择这类绣花款式的牛仔外套,合适的绣花可以让自身的穿搭看起来更有个性,也不容易和别人撞衫哦。这种种复古的街头感,在搭配带有涂鸦的蓝色系牛仔裤,时髦度飙升。

时尚穿搭

  女生的衣柜总是会缺少那么一件外套,大家可以寻思着要不要搜罗一件牛仔外套回去作为时尚穿搭的搭配选择呢?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