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陈乔恩领衔今年最热黄色系美甲 四款流行美甲图片

未知  发表于:2019-04-13 22:00:26

  最近陈乔恩在晒出一组自己旅游照片的时候还特意向大家展示了她的美甲,正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黄色系图案,虽然是简单的荷包蛋样式的美甲却让人觉得十分的舒服,看着十分的暖萌,但是因为图案设计的巧妙也不会让人觉得幼稚,这样清新的感觉正适合现在身处春天的我们。接下来就借着陈乔恩的美甲作为开头,给大家介绍四款今年流行的美甲样式和图片吧。

  第一款是浅粉色系搭配荷包蛋图案。浅粉色系的底色其实上手之后看起来非常的自然,透明的简约气质当中给手指增加了不少红润的气息。当然这一款样式相对来说会比较童趣一些,因为整体的样式都是蛋黄色系的,加上一些有趣的图案会更容易把这些融合到一起,也就是和谐一些。做完这个美甲我相信你会觉得自己就是幼儿园最可爱本人了。

  第二款是豆沙裸粉加黄白色系。裸粉色是比较温柔低调的颜色,用它来搭配蛋黄图案会中和一下可爱的气息,让人觉得十分的舒适自然。不过相对来说这个颜色比较挑人,要是没有较白的肤色可能会显手黑,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底色问题。

  第三款是宝蓝色加姜黄色。姜黄色在黄色系当中相对会比较显手百一点,比较不挑人,而且一起搭配的宝蓝色也是同个道理。为了不让这两个颜色把整体的气质弄得过于老气,还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跳色来做白色的法式波点图案,能增加一些灵动的气息。

  第四款红绿撞色加黄色。虽然红绿色很多人都不大想把他们搭配在一起,但用对了颜色还是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时尚感的。就像这个图案可以用红绿色系来作为跳色的选择,可以衬托出黄色系的美甲,还能有个别致一点的图案过度,整体看起来十分顺眼。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