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最适合素颜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杨幂热巴林允最爱的三种口红颜色

未知  发表于:2019-05-12 17:07:53

  要说起女生出门包里必备的化妆品,那么口红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人气单品,就连杨幂都在采访中说过很多次她的包里必不可少的就是口红。而且现在不少女孩子为了节省时间之类的,每天出门的妆容其实就是眉毛和口红而已,甚至只有口红比较重要。但是这时候我们就要考虑最适合素颜的口红颜色是什么了,这边也和大家分享杨幂、热巴、林允最爱的三种口红颜色,对于喜欢素颜提气色的女生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一种:杨幂最爱豆沙色。杨幂的口红千千万,但是看多了她的一些活动或者私底下的行程图我们就会发现豆沙色十分受她宠爱。这个颜色可以说是近两年非常热门的一个色号了,不仅能提气色还可以伪造无妆感的感觉,是不少人见家长、上班、相亲活动当中都比较喜欢选择的一个色号。对于像杨幂这样纯色浅还有皮肤白皙的妹子来说颜色篇裸粉一些,要是纯色比较深的人就适合选择遮盖度强一些的偏红一些的豆沙色。

  第二种:热巴最爱南瓜橘。像对来说,热巴的外在形象会给人比较活跃张扬一点的感觉,品日里也是比较活泼的,这样的话就比较适合能塑造活力的南瓜橘这类的口红颜色。从她晒出的一些日常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热巴也是很喜欢这个偏橘色号的,而且也十分的适合素颜的时候使用,很显活泼元气的感觉。

  第三种:林允最爱水红色。林允的日常出境照片当中水红色的使用频率是很高的。很多人可能比较喜欢这种红色系的口红,但是日常素颜当中太红的颜色又显得突兀,这时候水红色就是很好的选择,比粉色的显白比红色的日常,也是不少女生眼中爱不释手的斩男色。对于黄黑皮来说,这个口红颜色是要比上述两个要显白很多的。

  所以日常生活当中比较喜欢素颜或者伪素颜的妹子们,可以在包里放上这几只比较适合的口红,可以随时补妆提气色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