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宋慧乔烟熏妆被吐槽老气是为什么 哪些人适合烟熏妆看这些细节

未知  发表于:2019-09-07 13:42:52

  最近不少娱乐圈的女艺人好像爱上了烟熏妆这样有些魅惑的妆容,但是这个妆容驾驭不好的话就容易显得老气了。就像前段时间离婚后露面的宋慧乔烟熏妆就被不少网友吐槽太过老气不适合她,这和她的穿搭其实也有不小的关系,加上全包式的眼线多少让人看起来觉得别扭,才会觉得不合适。那么哪些人才适合画烟熏妆呢,其实主要看这几点细节。

宋慧乔烟熏妆

  首先是脸型。烟熏妆本身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浓妆的锡类,所以脸型比较线条分明的人会更适合这样的妆容。就好像乔妹虽然给人的感觉脸上没有什么肉感,但是脸型还是圆圆的感觉,不是很适合这种妆容感比较厚重的。所以如果五官不够立体,只是利用修容硬凹出“直线感”,不仅会让自己的缺点变得更加显眼,更会让妆容显得很脏,自然也就好看不起来了。

烟熏妆怎么画

  其次是眼型。烟熏妆和一般妆容区别的地方其实就是在眼妆的比分,所以眼睛大、眼窝深邃的人更适合这个比较厚重的妆容。而那些肿眼泡或者单眼皮的妹子因为眼窝不深所以不会很吃眼妆,这样画出来的效果就会像眼睛被人揍成黑眼圈的样子,总体还是比较怪异的。所以总的来说那些眼窝比较深、眼睛比较大、鼻梁比较挺的妹子画烟熏妆的话会比较合适。

哪些人适合烟熏妆

  最后是肤色。通常来说,深肤色会比浅肤色更适合浓妆。肤色白皙,浓重的彩妆覆盖在面部很容易显脏,显老气。肤色偏深,和彩妆颜色的对比没有那么强烈,相对会更和谐一些。所以像一些肤色偏小麦色这类的妹子就可以尝试一些比较日常的妆容就好了。

适合烟熏妆细节

  所以烟熏妆虽然看似很有气场,其实对于适用人群也是有讲究的,大家要是实在想要尝试的话其实从淡一点的眼妆慢慢加深会好一些,不需要一些全包式眼线这类的,看起来也会自然一些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