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秋季裙装如何搭配 几款不同的风格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搜鲜网  发表于:2016-12-12 21:10:51

成功进入秋天,是否有这样的烦恼?感觉自己去年这个时候是裸奔过来,看看自己衣柜里面根本没几件这个季度的衣服。所以让小编来给你介绍几款各种风格的连衣裙,总有一款适合你!

  夏季韩版格子衬衫裙子假两件连衣裙闺蜜装长款T恤拼接学院风短裙

  这款裙子看起来很学院风,是一款很好的“装嫩”神器。纯色的T恤配上拼接的格子衬衫,这个格子衬衫有两个用处,一是披在肩上,二是系在腰上,展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你可以看自己的心情选择哦。

  1棽婵-fq72新款2016秋装韩版女装条纹衬衫两件套背心连衣裙H-18

  衬衫的款式很单一,但是这款衬衫背心裙却不一样,它里面的衬衫不是我们所看到的那种,袖口是松紧喇叭的,还配上了蝴蝶结,稳重却不失甜美可爱。搭配上背心裙,不管你是在工作还是在校的学生,都可以很好的驾驭这款裙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