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夏季时尚连体裤该如何选择才能亮眼 女星最爱的5款时尚连体裤搭配

未知  发表于:2019-06-01 16:47:26

  对于懒癌上身的人来说,一套连体裤不仅能解决很多如何穿搭的小烦恼,也能很好的做到拉长身高这点令人喜爱的作用,所以自然也成为很多人青睐的一样单品。别看这样简简单单的穿搭,只要搭配一些简单的饰品和妆容瞬间就能展现出十足的高级感,所以也成为很多女星和时尚博主的选择。那么夏季时尚立连体裤该如何选择才能亮眼?和大家分享时尚博主和女星最爱的5款时尚连衣裤搭配。

  1.吊带、深V款连体裤。吊带自然是夏季不可缺少的一个款式了,所以在夏季的时候选择吊带连体裤不仅能达到清凉解热的效果,也能显得整个人十分的清爽,看起来气质灵动,当然深V的款式也十分的受欢迎。这两个款式也都是有短款和长裤的区别的,夏季的话可能大家更乐意选择短裤类型的,但要是觉得不想露腿的话,那么选择七分裤或者八分裤这类的会比较显高哦。

  2.衬衫领连体裤。我们平日的穿搭当中也会出现衬衫搭配裤子的穿搭选择,所以将这二者结合在一起其实也没什么突兀感。相比起上面一款的来说,衬衫领的会比较适合想要遮挡手臂的人,毕竟不是所有人的身材都适合穿吊带的。

  所以衬衫领的款式既能适合一些正式的场合,也可以达到遮挡手臂显瘦的目的。当然能做到遮挡手臂显瘦的,远不止这一个款式而已,以下的几款其实也能达到这个效果。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