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最长寿男性113岁去世 长寿秘诀生前最爱做这五件事

未知  发表于:2019-01-26 18:55:56

  目前为止,世界上最长寿的男性是日本的野中正造,在2018年4月被世界吉尼斯记录判定为全球最长寿的男性,去年他112岁,今年就113岁了。而在2019年1月20日,世界野中正造在自家被窝中安然去世,医生到家中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野中正造作为世界上最长寿的男性,生前就最爱做这五件事,应该算是他保持长寿的秘诀了吧。

最长寿男性113岁去世 长寿秘诀生前最爱做这五件事

  野中正造是在自己家中的被窝去世的,20日凌晨被家人发觉没有呼吸,医生到时已经无力回天。家人说野中正造去年生日和大家吃了蛋糕,可是还没能等到今年的生日蛋糕就去世了。大家都觉得很突然,因为这段时间没有任何征兆,他就寿终正寝离开了家人。

  生前野中正造有自己的养生习惯,最爱做五件事情。

  1、泡温泉

最长寿男性113岁去世 长寿秘诀生前最爱做这五件事

  野中正造的父亲是开温泉馆的,因此一直都有泡温泉的习惯。经常年泡温泉让他的血管得到舒张,血液流通得更顺畅,也大大降低了血管疾病的可能性。

  2、规律作息

  野中正造多年来一直秉持着很好的生活习惯,定时定点早睡早起,每天都是精神饱满的样子。他一天三顿都很规律,晚上八点睡觉,早上七点起床,半夜醒了就看一会儿电视然后接着睡。长期以来这个习惯让他的生物钟很稳定,身体状态也比较好。

  3、吃蔬菜粗粮

  野中正造其实很喜欢甜食,但是同样喜欢蔬菜粗粮,经常两者混着熬粥喝。不喜欢鱼肉,但偏爱炸鸡等食物,也只是偶尔吃一吃。

  4、热爱锻炼劳动

最长寿男性113岁去世 长寿秘诀生前最爱做这五件事

  在80岁的时候野中正造也没闲着,是不是帮忙自家温泉馆铲雪凿石头的等。没事喜欢动一动锻炼一下,利用低强度的劳动来松松筋骨能帮助自己行动更灵活。

  5、看电视报纸

  视力还行的时候野中正造还坚持看电视和报纸,不仅锻炼大脑运转,也是老人求知欲和积极心态的体现。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