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2016最新法式几何条纹美甲图片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8-13 17:02:15

还逗留在一黑一白一成不变的条纹技俩你就out了!花一点小心机使条纹款的美甲变得与众差异,抑或多彩的钻钻,抑或搭配法式美甲,本日小编就为你带来2013最新几何条纹美甲图片,告诉你指甲油怎么撞色才好看!

2013最新法式几何条纹美甲图片

黑白条纹的法式甲,线条间隙之间用各类颜色钻钻点缀,有画龙点睛的效果,闪闪惹人爱的同时满足你条纹控的需求哦!

2013最新法式几何条纹美甲图片

用粉色甲油打底,部分指甲用银色画上线条,有点缀的效果,又不会显得太夸张,是条纹控淑女MM的最爱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