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腮红的画法 根据不同的脸型打腮红塑好气色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19 11:38:26

很多妹纸每天都会画上美美的妆出门,而腮红也是整体妆容中较为重要的部位了,很多妹纸只会同一种腮红的画法,其实不同的脸型有不同的腮红画法,下面,和搜鲜网的小编来学习根据脸型打腮红的化妆技巧吧!

很多妹纸每天都会画上美美的妆出门,而腮红也是整体妆容中较为重要的部位了,很多妹纸只会同一种腮红的画法,其实腮红不仅能修饰出更完美的好气色,同时还能协调整体的妆容效果,有助于调整脸型,让妆容更加精致的呈现出来。当然不同的脸型有不同的腮红画法,下面,和主妇网的小编来学习根据脸型打腮红的化妆技巧吧!

根据脸型打腮红的化妆技巧

圆形腮红形状甜美温柔感

圆脸脸型的人笑起来,最明显的就是脸上的笑肌会鼓起来,所以,此种脸型画腮红的时候可按照圆形进行轻刷。也就是强调鼓起的小姐来摆脱有严肃和显老的缺陷,这样不但能让气色好转。也能打造出相似随时保持微笑的甜美脸庞。

适合脸型:椭圆形脸、方形脸、菱形脸。

腮红画法:对着镜子保持微笑状态,然后在鼓起的部位由内而外的画圈晕染开来。

适合颜色:粉红色系、粉紫色系腮红颜色

椭圆形腮红形状知性成熟感

大人的脸型相对来说会比较细长,如果想让自己显得更具有知性感的成熟魅力,椭圆形腮红的画法看起来更显成熟,如果想要打造出知性的妆容形象,可将腮红打造出椭圆形状。

适合脸型:椭圆形脸、圆脸、菱形脸。

腮红画法:将苹果肌部位开始按照横向的方式轻扫至太阳穴部位。

适合颜色:橘色或橘红色系

性感小脸形状腮红的画法

喜欢猫眼妆的妹纸搭配什么样的腮红形状好看呢?性感猫眼妆相对来说整体妆容最显眼的就是眼妆的凸显了,所以腮红没必要很在意的进行修饰,打造出更自然的没有明显感的腮红最适合,以免两者太过抢眼抢掉了性感眼妆的气彩。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腮红画法:从脸部苹果肌部位开始往两边刷,按照像扇形的形状轻扫上即可。

适合颜色:珊瑚色系

夏天晒伤俏皮感腮红的画法

很多妹纸都喜欢俏皮的妆容美感,想要打造出一款淘气或者色彩鲜明的妆容,那么不妨是这种仿晒伤感的腮红画法,具有美式的妆容风格。曾经还是王菲的最爱哟!

适合脸型:椭圆脸、长形脸、菱形脸

腮红画法:在鼻梁和脸部两颊描画上一条长长的到倒海鸥形,脸颊的颜色可稍微加重。

适合颜色:红色系和橘色系。

爱心形状腮红的画法甜美超萌感

将腮红形状打造出爱心的形状的效果,给人一种自然的幸福美感。很适合恋爱中的女孩使用。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腮红画法:在脸部笑机上按照爱心的形状进行涂刷,左右来回的方式呼出下凹弧线。

适合颜色:粉红色系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