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明星妆容有什么好看值得借鉴的 戚薇同款眼妆成妆容最大亮点

未知  发表于:2019-10-02 17:53:17

  前段时间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李承铉给戚薇化妆的那段笑晕了不少网友。大家也知道现在戚哥时不时的发布一些美妆类的视频,作为一个美妆博主也是绰绰有余的,所以灾 看到李承铉的业余手法之后忍不住皱眉翻白眼了。不过平时戚哥的妆容还是十分精致的,所以要想知道明星妆容有什么好看值得借鉴的话,可以看看这些戚薇同款眼妆成妆容最大亮点。

明星妆容

  首先是水晶下眼线。大家会发现戚哥总是能把妆容完出新花样,最新的看秀妆容以水晶下眼线为亮点,上眼线干净利落,搭配肉粉色的口红,脸部打造完美阴影感,整体妆面干净大方,果然是个性十足的戚哥!而这类亮晶晶的风格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个点,大家不要觉得这样的风格好像比较适合夏季的样子,其实在沉闷的秋冬这样的妆容反而会更容易成为大家的一个吸睛点。

戚薇同款

  其次是人鱼妆。这个妆容近年也是比较流行的,也就是现在经常看到的在眼下的位置贴一些亮眼的水钻之类的,让自己的眼妆看起来更加魅惑一些。妆容搭配上带有鳞片形状的衣服一秒变身人鱼公主!这款妆容的重点在于眼妆和高光的运用,眼角处贴上小钻石作为点缀,贝壳色彩的高光和阴影的搭配,完美突显出脸部轮廓!

戚薇眼妆,

  最后是泪痣妆。一般的泪痣是在眼角下方这类的位置,一般的泪痣会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妩媚,所以现在也成为了一种美的流行。不过戚哥的妆容显然和大家一般看到的泪痣妆有着不小的区别。她的泪痣装饰在眼尾偏上的地方,是整体妆容的点睛之笔,加上脸部阴影的修饰,气场全开!

明星眼妆

  戚哥还有不少的妆容和穿搭都是相当的醒目的,大家要是不知道该怎么让自己的妆容更加的亮眼是可以参考她的妆容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