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夏季新款美甲图片推荐 三个系列最受欢迎的复古风美甲

未知  发表于:2019-04-27 12:03:13

  夏季除了穿搭需要转换之外,自然也少不了换一些好看的美甲款式啦,不过现在美甲图片泛滥想必大家也不知道怎么挑选。那么这里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时尚博主都在力推的夏季新款美甲图片推荐,这三个系列的款式都是现在比较很受欢迎的夏季复古风美甲哦,不仅适合现在的季节,也能达到迎合潮流的款式。

  第一个是珍珠美甲系列。今年大家也看到冬季的时候一些珍珠发饰之类的单品十分的流行,成为很多人都必备的搭配单品之一,就连大家之前觉得俗气的珍珠耳环之类的饰品也都重新在时尚圈崛起了,所以美甲自然也有这一系列的款式。用惯了钻石作为美甲配饰的不妨换成低调别致的珍珠点缀,不仅可以中和可爱感,还能推线优雅温柔的气质。这样和别人同款的机率也会小了很多。和铂金贴纸的搭配会让整体风格更有轻熟风的倾向。


  第二个是碎花美甲系列。碎花不是今年刚流行起来的元素了,但是现在来说它的热度还依然很高,至少对于夏季来说,各种碎花单品都十分的受欢迎。所以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也来做一个碎花系列的美甲。这个系列是很多明星都尝试过的,比如小野马泫雅就很钟爱这款美甲。碎花系列的十分适合夏季的氛围,相对来说会比较清新可爱,可能不适合需要穿正装出门的伙伴,但是日常穿搭的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哦。



  第三个是波点美甲系列。波点自然也不用说了,是个时髦而且复古的元素之一,不仅适合在服饰和饰品上出现,对美甲来说也是个很好的款式之一。而且绿色系的颜色来搭配波点的款式美甲就是非常夏季的款式了。重点是,绿色显白,适合对自己手部肤色不大自信的女孩子,这样显白又好看的款式就很完美了。


  这三个色系的美甲图片虽然不多,但按着这个思路去做美甲款式就很ok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