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甜美系的妆容画到厌倦 那就来换一个攻气十足的妆容吧

未知  发表于:2019-04-20 15:23:34

  现在甜美系的女生真的不少,所以我们经常看到一些美妆博主或者明星都画着像樱花妆、蜜桃妆之类的甜蜜系的妆容,但时间久了一直是这个画风可能也会让不少人感到厌倦,所以偶尔换个风格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们时常说女生帅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情了,这个确实是不少女生都能做到的事情。只是很多时候一些影视作品上女扮男装的妆容会让我们觉得女生扮起男装还是不够帅气,其实是因为她们的妆容不到位的问题。接下来就给大家说几个注意的点,来换一个攻气十足的妆容吧。

  眉毛。我们一般女生画眉毛都会偏向湾湾柳叶眉之类的这些,为的是让我们看起来温婉一点。但是要想帅气一点眉形还是要稍微有些改变的,像欧美妆当中常见的挑眉就十分的有气场,单一个眉形就能对气质产生很大的影响。相比起来帅气风的眉形也比较要求精致和棱角分明,会比较具有气势。

  眼线。欧美风当中一些夸张或者比较独特的眼线造型就十分有气场。我们画日常妆容的时候为了显得自然都只是在睫毛根部处理,眼尾也不会拉的太长。这个就不一样了,可以适当的延长眼线的长度,而且还可以在眼尾画个三角区填满,一个猫眼妆眼线就可以让你的气质显得张扬,十分酷帅。

  眼影。开头提到的樱花妆之类的都是偏粉嫩的妆容,眼影自然也是粉丝系红色系居多,但是我们要让整体看起来帅气的话,那么烟熏妆则是更好的选择。我们不用刻意将眼睛涂抹的太过摇滚风,只需要合适的使用大地色,再加工一下下眼睑处的眼影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修容。要想帅气一点当然少不了立体的五官,你也没见谁的圆脸笑出攻气十足的气势对吧?所以好好用修容修饰脸型,至于可爱风的腮红就可以不用了。

  口红。要想撑起气场自然少不了厚涂的口红了,像正红色或者是颜色偏深的牛血色、姨妈色都是可以提升气场的颜色。

  要想走个帅气的风格,只要注意这几点你就可以拥有一个攻气十足的自己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