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司徒末同款元气少女妆容 只需要4个步骤就能get同款少女感

未知  发表于:2019-05-02 11:56:04

  最近不少人为顾未易和司徒末的甜美爱情尖叫。当然除了他们的感情之外,剧中司徒末同款元气少女妆容也羡慕到了不少人,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自然能把男神抓到手不是吗?所以快来学习这个青春校园剧清纯女主的同款妆容,让你也能看起来像个十八岁的小太阳一样活力四射,不愁吸引不到别人。而这个妆容其实只需要主要到这4个步骤就能get同款少女感了。

  1.轻薄底妆,因为女主的人设是少女感十足的校园人物,自然不可能像一些职场剧情一样把妆容画的十分精致霸气,只能打造非常自然的底妆,追求的就是看不出来的妆感效果。所以首先就是只需要用我们肤色相近的粉底做好均匀的打底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过追求无瑕疵和美白的效果,这样就会更加自然一些,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伪素颜的效果吧。

  2.野生眉毛。这个追求的也是自然的效果,让人乍一看以为是你自己的眉毛。前几年流行的一字眉我们现在也看到有些影视剧会用到,但是看起来会比较死板没有活力,所以尽量根据自己的眉形来填充勾勒上挑的弧度,眉尾也不需要拉的太长。当然要是本身眉毛比较浓密的人只需要将杂毛修理一下保持本身的特色就可以了。

  3.提神眼妆。这个妆容其实对眼妆的要求就是提神而已,所以不需要太过复杂的眼影,越自然的越好。像单色眼影晕染就可以选择偏橘调的或者是桃色系的就可以了。之后用棕色眼线笔从睫毛根部填充眼线,不仅提神还能打造十分自然的效果。

  4.腮红。这个妆容的重点其实跟腮红有很大的关系,也是打造元气感的神器。少量的沾取腮红后,用点涂的方法从中心向边缘晕开,不要形成鲜明的色块,这样自然的效果就可以了。

  这四点就是用来打造司徒末同款妆容的重点了,十分的简单好上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