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眼妆怎么画才能凸显气场 孟美岐气场十足的舞台眼妆只需注意这三点

未知  发表于:2019-07-07 11:32:08

  近日孟美岐担任明日之子导师想必也是不少粉丝十分开心的事情吧,我们也知道山支大哥的舞台表现力一向很好,虽然人气是近两年才开始暴涨的,但以她的舞台经验担任导师也无不可。当然我们要知道她的舞台表现力除了自身的能力之外,也离不开妆容的辅助效果,这才能让她给大家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所以这就引发了一个问题了,那就是眼妆要怎么画才能凸显气场呢?要知道不止是舞台上需要气场全开的状态,我们平时的一些穿搭也是可以按照这个风格来描绘妆容的。要想有孟美岐同款气场十足的舞台眼妆的效果的话,其实我们在上妆容的时候注意这三点眼妆画法就可以了。

  首先是眼影。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舞台眼妆基本都是以烟熏妆为主,因为很多时候因为打光的问题,浅淡一些的妆容在舞台上就会看不出来,这就导致会让艺人看起来双目无神,这样子很影响整体的表演效果的。所以要想有气场的话,我们可以在眼影上选择大地色之类的色块来打造烟熏妆,这样不会看起来十分的夸张,但也能达到放大双眼的效果。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