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定妆都有哪些方式可以让妆容更持久 4种网红定妆方式值得尝试

未知  发表于:2019-07-21 11:52:04

  定妆是化妆当中过十分重要但是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一个步骤,特别是夏季炎热的天气容易出汗,要是不做好定妆的话出门不到五分钟就要晕妆了,这样显然不是大家想看到的效果。那么大家知道定妆都有哪些方式可以让妆容更持久吗?4种网红定妆方式值得大家尝试,效果还是很受人称赞的。

  1、烘焙定妆。这个方式应该有不少人都听说过吧?没有也没关系,这边和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定妆的方式就是大家用海绵蛋蘸取足够的散粉轻轻按压在容易晕妆的地方,注意一定要足量哦,要比一般的定妆用更多的散粉,效果可能就是你脸上看起来像铺了面粉的感觉吧。保持这样的状态三至五分钟之后,再用刷子刷掉多余的散粉,这样就可以了。

  2、三明治定妆。这个当然不是要大家拿三明治去定妆了,而是说定妆的手法和做三明治很像。大家改变平时的上妆顺序,选择先用隔离,之后用散粉,再用粉底这样的顺序。先用散粉可以让它很好的铺平脸上的毛孔,这样子的话后续的妆感更就会更加的服帖了。

  3、吹风机定妆。这个方式就是在大家上完妆容之后,在脸部使用适量的保湿喷雾,之后在脸上水分还没有干透的情况下,用吹风机的最小档风轻轻吹干,这方式可以让我们的妆感呈现更自然的状态。当然了,因为会带走一些水分的原因,所以并不适合干皮肤的女生使用。

  4、胶水定妆。这个和三明治一样,不是让大家用胶水当定妆,而是把粉底液和定妆喷雾混合在一起,这样的话喷洒在脸上的效果就会像胶水一样保护好妆容了。当然这个需要把定妆喷雾分三个步骤加入在上妆顺序当中:上底妆前;把定妆喷雾和粉底液混合上脸;底妆及散粉后。这个方式也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更加水润,但是相对来说对油皮妹子可能效果不大。

  所以大家要是不知道怎么定妆可以让妆容持久一点的话,那么可以尝试一下这四种网红定妆的方式。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