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亲爱的热爱的贡献佟年脱单妆 杨紫佟年发型妆容教你成为现女友

未知  发表于:2019-07-28 10:59:01

  最近因为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的播出,不少人都成为了李现的迷妹了,把自己称为了现哥的现女友,当然了,这部剧杨紫可是为大家贡献了佟年脱单妆容和搭配了。现在大家可以看一下杨紫佟年发型妆容都是怎么搭配的,教你也能成为现女友哟!

  眼妆:剧情当中的小猴紫扮相还是比较稚嫩可爱的,所以她的妆容也是追求清透干净的打扮,像眼妆的话自然是也选择自然的好,我们只需要画出一般的日常妆容就好了。眼妆部分使用的也是自然粉调眼影打底,眼尾位置颜色适度加深,过渡自然,自然卷翘度的睫毛活力十足。这样一个活力十足但是又能突显眼睛灵气的眼妆就可以完成了。

  唇妆:小猴紫的唇形是比较饱满好看的,但是这个饱满还是有唇线的。大家可以在唇部做个打底,然后画出一个比较好看的唇形。像小猴紫的口红色号挑选的都是比较偏向橘粉这类自然一些的颜色,看起来既能提升气色又不会显得妆容太过浓重了。而且要记得给自己画出一个微笑唇哦,这样看起来就更加的有亲和力了。

  发型:我们可以发现近期的发型都是这样长度的短发居多,可以说给大家贡献了好多编发教程了。以她的气质来说确实像这样的短发会比长发适合她。所以大家也可以试一下杨紫佟年发型这样的短发半扎发的发型。发色的选择上是自然的黑茶色,不会完全的乌黑,看起来会多一些活泼的感觉,不会显得十分的呆板。

  最近看大家追剧都追得十分的入迷,甚至有有钱的现女友直接将剧中韩商言的房子给买了按照剧中的方式进行了装修,这样豪气的追星也还是让人望尘莫及啊。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