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明星妆容有什么亮点细节值得借鉴 宋祖儿杨丞琳同款妆容细节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8-31 12:48:58

  很多时候除了明星穿搭值得大家借鉴之外,她们的妆容也是不少人跟风模仿的对象。虽然能当艺人的本身五官就十分的亮眼,妆容自然是锦上添花而已,但是大家可以学习一下她们点亮妆容的一些细节。那么要知道明星妆容有什么亮点细节值得借鉴的话,可以看一下戚薇宋祖儿杨丞琳同款妆容细节。

明星妆容

  首先是宋祖儿。前段时间宋祖儿分享了一段自己化妆的食谱,其实她对于自己的妆容要求都是比较随意的,因为本身的五官底子就很好,所以一切按照正常的步骤来就可以了,但是对于她来说,这个妆容有个绝对不会被她忽略的一点就是点个眼下痣。这个其实是不少人都比较了解的泪痣,因为位置比较特殊,所以会让整个眼神增添不少的妩媚感,是不少女艺人十分喜欢的妆容细节。

宋祖儿同款

  其次是杨丞琳。杨丞琳的脸颊痣倒不是点上去的,但是她化妆的时候也会将它显示出来而不会选择遮挡,因为这会让她更有个性一些。大家可以在画完妆容之后选择在脸颊上找个合适的位置点个小小的痣,记得下手要轻不要点的太大,可以选用深棕色的眼线笔这类的进行操作,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杨丞琳同款

  最后是鼻尖痣。不少人可能觉得点在脸上和眼下的地方还是比较高调了,那么不妨试试这样的鼻尖痣吧,这个妆容亮点会让人觉得十分的有气质,所以现在不少艺人在自己的妆容细节上也会加入鼻尖痣的存在。位置主要集中在鼻尖和鼻尖下面,小小一颗痣,让整张脸都多了说不出来的精巧感。

明星妆容细节

  其实大家的妆容可以用这些点痣的方式来作为提亮妆容的细节,小小的一点不会影响整体妆容的效果,但是却会让整个人的气质有所不同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