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韩国妆容为什么看起来都十分的有魅力 Lisa同款明星妆容解答

未知  发表于:2019-10-02 17:52:35

  大家也知道现在国内的不少化妆方向都是向韩国学习的,比如现在越来月被大家嫌弃的一字眉在几年前就是火得一塌糊涂的眉形,而现在有不少男团女团这类的妆容也是比较偏向韩系风格的。那么韩国妆容为什么看起来都十分的有魅力?大家可以看看Lisa同款明星妆容就知道这些原因是什么了。

韩国妆容Lisa

  大家也知道Lisa因为精致的面容被不少人称为人间芭比,现在虽然在韩国发展但其实她是一个泰国人,本身的眼睛是很大的,但是这种大眼睛要是眼妆不到位的话就容易显得十分的无神。不过她平时晒出的一些照片当中即使是日常生活照片也是会上一些淡妆的,这样的妆容和舞台妆的区别其实最大的地方就是眼妆部分了。

Lisa同款

  大家看一些Lisa的舞台妆就知道,其实她的五官本身讲究比较有优势,所以不需要一些太浓重的妆容,但是眼妆这方面却是不会轻易胡来的。这类的舞台妆上会更突出混血感,眼影用色比较大胆,微微上挑的外眼线,搭配美瞳彩片,简直气场炸裂。这也是她一向给人的感觉,所以才有了大家为她取的人间芭比的外号,就是形容她精致的面容。

韩国妆容

  不过大家也发现了,女团妆并不等于浓妆,眼妆已经足够华丽了,哪就要适当弱化腮红,唇色也不能太过饱和,平衡整体妆感。所以她除了眼妆部分比较亮眼之外,其实其他的地方都是比较轻薄的,这样才不会让整体的妆容看起来十分的厚重。也是这类的感觉让韩国妆容成为不少人觉得十分心动的一点。

明星妆容

  当然妆容其实也不应该照搬照抄,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五官做出适当的调整,这点推荐大家去看毛戈平的化妆视频体会一下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