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今年夏季受欢迎的女式凉鞋有哪些 潮流女式凉鞋搭配的3种方式

未知  发表于:2019-06-23 11:58:10

  夏季穿的清凉,自然给我给我们一直套着靴子高跟鞋的脚丫子松松绑了,那么款式不一的凉鞋也要开启霸屏模式了。只是凉鞋千千万,要想挑出一些时尚美观还舒适好搭配的鞋子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就好比大家知道今年夏季受欢迎的女式凉鞋有哪些吗?可能你可以说出那么几个,但是要说起来的话,其中的勃肯鞋成为了今年非常受欢迎的款式。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潮流女式凉鞋搭配的3种方式吧。

  1.勃肯鞋搭配长裤。虽然是夏季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姑娘比较喜欢长裤出行,不仅可以达到防晒的效果,对于久呆办公室的女生来说,也能达到防止膝盖着凉这里的作用。只是我们穿长裤出门其实就已经算是比较沉闷了,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一双勃肯鞋来作为搭配了。

  这个款式的鞋子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还是比较清凉舒适的,跟老爹鞋的造型其实有些相似,但是相比起来还是有所差别的,只不过它们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穿起来十分的舒适,搭配起来也毫不费力。

  我们知道每天出门其实还是很纠结穿搭的问题,只是穿的太过精致的话未免出门会觉得舒服不舒服,要不是上班有特殊规定服装穿着的话,大家其实可以用这个款式的鞋子搭配一些休闲一点的风格,不论是看起来还是对于自己的感受来说,都会十分的舒适。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