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牛油果绿成今年夏季流行元素 三样牛油果绿单品成大家热门穿搭选择

未知  发表于:2019-06-23 11:48:34

  要说起今年夏季流行的色系是什么,我想关注过时尚潮流的人都会说是牛油果绿。很多时候我们能看得出来的流行,其实也就是色系这个方面比较明显了,而今年牛油果绿成今年夏季流行元素,那么我们该怎么选择才能把它运用到穿搭当中去呢。和大家分享三样牛油果绿单品,都是今年大家非常热门的一些穿搭选择哦。

  1.裤装。可能大家平日选择裤装都是黑色、牛仔色、白色这类的居多,很少尝试一些花花绿绿的着装,但是今年的这个色系运用到了裤装上,虽然看上去好似有些浮夸,但只要我们选择对了颜色,那就是时髦满分的一个穿搭。不论是像这样的阔腿长裤的版型,还是我们宽松一些的短裤类型,都能尝试一下用在和色系来作为搭配。

  2.裙装。要说穿搭里边这个色系最受大家青睐的着装的话,那么裙装绝对是当仁不让的。而且这个色系的裙装有个好处就是很显白,像一些皮肤偏小麦色,但是平日里又不敢尝试一些其它的颜色导致自己的衣柜都是黑白灰这类的话,我们不妨来试一下这个色系的裙装。特别是背带款式的裙装看起来会更加的有夏日气息,而且也不会让人觉得老气。

  3.背包。相比起着装的话,背包就比较属于装饰性的了。因为有些人在着装上可能还是不敢一下子尝试这种色系,那我们可以退而求其次的选择装饰性的单品,包包就是很好的选择。这个颜色能很好的打破夏日的一些沉闷感,看起来就十分的清凉舒适。

  所以在这个炎炎夏日,大家可以大胆的试试这个让人感觉十分清凉的着装元素。勇敢的抓住潮流,让自己的穿搭变得亮眼起来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