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今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夏季穿搭 女星们酷爱的帅气风格时尚穿搭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8-17 12:42:31

  近年大家会发现很多女星的穿搭风格已经慢慢的往休闲舒适的方向发展了,虽然依然很好看精致,但她们更多的是选择让自己穿着舒适的着装了,而且也慢慢的往帅气的风格方向发展。所以要是想知道今年流行什么风格的夏季穿搭的话,大家看看最近女星们酷爱的帅气风格时尚穿搭分享就知道了。

  虽然是夏季,但是又不少人的出行穿搭还是愿意选择薄一些的长袖,这样既可以遮挡太阳,也可以防止自己去一些冷气比较足的地方的时候着凉了。而今年十分流行的风格当中这样的运动风穿搭就很受欢迎,这是前段时间吴昕出现在机场的时候的穿搭。这一身运动装虽然看起来比较自然,但是胜在舒适,虽然没有什么让人感觉十分亮眼的搭配,但是打眼看过去就觉得十分的舒适,这也是不少人比较喜欢的一种风格。

  要说起帅气的风格自然少不了款式各异的衬衫了,衬衫的设计本身就比较偏向中性的风格,当然现在有不少款式的设计是露肩、花边蕾丝之类的所以看起来会女性化一点。但是我们其实可以挑选像气温这一身看起来比较中性风格的宽松衬衫,这样只需要搭配上合适的裤子就是一身非常舒适帅气的穿搭了。

  当然除了一般的裤装搭配之外,想要帅气的风格也是可以搭配裙子的,像半身裙就可以作为搭配。半身裙上的设计我们可以挑选一些有扣子之类作为装饰的款式,或者是在收腰的设计上比较特别的,搭配衬衫之后看起来也会十分的帅气,这样就可以达到大家想要的时髦效果但是又可以突显身材了。

  所以大家其实可以尝试一些今年女星们比较喜欢的帅气风格的搭配,这样的穿搭不止舒适也可以让你尝试一下不一样的风格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